我已不再年輕,不應該創業?


its_never_too_late

為年輕人有青春和幹勁,所以很多人認為創業是年輕人的專利。然而,這個想法是錯的,因為很多一舉成名的企業家在中年,甚至晚年才開始創業,成為億萬富豪。Funder&Founder最近根據Fobes Index首100家企業的老闆創業年齡製成了一個圖表,我們來看看。

 

平均創業年齡35歲

圖表顯示,當中最多成功的企業家是在中年的時侯開始創業,其中包括:

35歲 - William Boeing,Boeing(波音,飛機製造公司)
35歲 - Marc Benioff,Salesforce(CRM軟件平台)
36歲 - Reid Hoffman,Linkedin(商務社交平台)
37歲 - Doris Fisher,Gap(美國休閒服務品牌)
38歲 - Hugo Boss,Hugo Boss(美國男士服裝品牌)

成功企業家的創辦年齡

由此可見,對於創業家來說,年齡從來都不是一個阻礙(Charless Flint在61歲才開創辦IBM)。只要你有一個長遠的計劃,做好市場分析、銷售配套、製訂好推廣策略,創業不僅僅是夢想,而是你的目標。

有想法,卻苦於煩惱創業推廣的創業家,VOICE 創業支援可以提供相應協助。

 

 

 

資料和圖片來源:Funders & Founders